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常见问题
避免私人信息的泄露 赶紧给你的手机加上一把“锁”吧!
2021-10-25 17:14:45 浏览量:
1. 不要在USB模式下直接安装App。当手机连接电脑下载应用时,PC端的手机助手会通过USB模式将软件装进你的手机,这个过程会直接跳过查看应用权限这一项。一些隐私权限会顺势进入这个疏漏的网,随时侵害你的手机安全。
2. 对危险权限请谨慎。对于App里那些涉及用户隐私的权限,例如短信相关权限、联系人权限、地理位置权限等,如果该APP本身不需要这些权限,就应该谨慎授权。
3. 不必要时,请关闭位置信息访问权限。在安装应用时,我们是默认关闭该位置信息访问权限的。如若有需,再由我们自行开启,但在不使用时,请随时关闭。以免一些应用对我们的位置信息进行读取。
4. 禁止浏览器接受cookie。我们常常会为方便而保存大量浏览器里的登陆信息。为了隐私安全,我们应该把浏览器里接受cookie的设置关闭。
5. 禁用后台进程。很多App都会不知不觉在手机的后台自动开启或开机启动。一旦开启,在有网络的状况下自行传输后台数据。为了用户信息安全,请关闭平时不常使用的应用的后台进程。
6. 尽量使用原生应用。非手机自带的第三方通讯录、短信等软件可以直接访问用户的隐私信息,容易造成隐私泄露。如果手机的原生应用已具备使用功能,请尽量不要安装此类第三方应用。

编辑 立即预约

销售热线:0571-88311000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日 08:30-17:30

宽带新闻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网站ICP备案号:浙ICP备14032823号

公司名称:杭州添翼电子商务有限公司

企业微信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