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常见问题
【杭州电信宽带】三大运营商正式宣布将停止2G和3G网络,彻底让高通“跌落神坛”
2021-12-06 15:56:30 浏览量:
随着时代的不断发展,我们的生活已经发生了翻天覆地变化,国内运营商也积极投入到建设5G行列当中来,目前我国的5G技术遥遥领先,但是三大运营商正式宣布,将会对2G和3G进行清退,这个消息彻底炸锅。

根据三大运营商公布的计划显示,中国移动会关闭掉3G网络,中国联通会关闭到2G网络,中国电信则会关闭2G和3G网络,对于国内运营商而言,关闭2G和3G也是迟早的事情,可以减少相关的网络运营成本,节省了很多资金,如果同时运营2G、3G、4G和5G的话,对任何一个运营商都是比较大的损耗。

这时候关闭了之前落后的网络,可以全身心投入到5G建设中,将宝贵的资源都利用到4G和5G的发展中来,更好的服务消费者,对于运营商关闭2G和3G的做法,高通也十分不满意,一直被誉为“专利流氓”的高通公司,在2G和3G掌握了很多专利,但是在4G和5G就优势尽失,这就意味着将会给高通缴纳的专利费变少。

通在2G和3G上几乎处于垄断地位,就连4G所占的专利都不少,但是到了5G时代,还是华为比较厉害,关闭2G和3G,不仅可以节省资源,还可以帮助华为反击高通,这一举措让很多网友拍手称赞。
编辑 立即预约

销售热线:0571-88311000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日 08:30-17:30

宽带新闻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网站ICP备案号:浙ICP备14032823号

公司名称:杭州添翼电子商务有限公司

企业微信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