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常见问题
携手省运,同心同行——中国电信河北邯郸分公司全力做好河北省第十六届运动会通信保障
2023-04-20 09:20:41 浏览量:

春风送暖,绿柳扶苏。河北省第十六届运动会各项赛事已如火如荼地展开,热爱运动的青年才俊欢聚一堂,将邯郸这座千年古城映照出无限活力。

本次省运会运动项目颇多,可谓一应俱全,室内室外场所均有涉及,在明确场所及酒店后,中国电信河北邯郸分公司便立即成立应急保障小组,部署相关保障工作,迅速启动测试及建设优化工作。后台指标监控小组及前台测试优化小组全力保障运动会期间各大场馆的网络畅通,包括金宇羽毛球馆、丛台酒厂、传诚马术俱乐部、邯郸体育馆、邯郸市复兴区超人篮球馆、河北工程大学篮球场等21个场馆,邯钢宾馆、赵王宾馆、涉县龙山宾馆、涉县秀水湾大酒店等十多个酒店。

3月27日,邯郸机场附近的传诚马术俱乐部开始第一阶段比赛,中国电信河北邯郸分公司快速响应,为该场馆紧急加装了三台通信设备,优化主管现场调度指挥,建设、维护、优化人员全部到位通力协作,仅用2个小时,便开通通信设备,保障了场馆网络通信平稳。

后续其他比赛项目正在有序进行,中国电信河北邯郸分公司将不遗余力地进行赛前赛中赛后的重点保障工作,为参赛运动员及热爱运动的观众营造一个顺畅稳定的移动网络环境。为持续完善公共体育服务体系提供坚强网络保障,为坚持建设全国一流体育强省贡献电信力量!

来源:中国电信

编辑 立即预约

销售热线:0571-88311000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日 08:30-17:30

宽带新闻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网站ICP备案号:浙ICP备14032823号

公司名称:杭州添翼电子商务有限公司

企业微信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