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宽带新闻
浙江96345公共服务信息平台联网运行
2021-02-20 17:26:33 浏览量:
日前,由中国电信浙江公司承建的浙江96345公共服务信息平台正式联网运行。

    近年来,浙江各级政府纷纷建立多形式的社区公共服务平台,为居民提供包括家政和医疗在内的便利服务。为方便群众使用,浙江省民政厅统一规定服务号名称为“96345”。此次联网后的浙江社会公共服务信息平台确立了新的服务宗旨,即“96345,随时来服务”。全省联网之后,健全了事务咨询、社会服务等各种功能。群众选择的服务更广了,既能联系本地平台,又能转接到其他平台。同时,省中心和各市可直接查看每个服务点的工作情况,进行各类数据统计和分析,监测工作进程,随时改进服务,确保服务到位。

    截至目前,浙江全省72个分站点已全部实现数据联网,69个分站点实现语音互联互通,56个分站点实现场景视频联网。下一步,将把婚姻登记预约等与群众日常生活相关的服务内容逐步纳入平台,充实完善服务项目,不断拓展新的服务空间。

    下阶段,中国电信浙江公司和省民政厅将在便民门户、日间照料、应急通信、智慧福彩、应急避难所等领域加强创新与合作,助力省民政厅以信息化的手段实现“以人为本,为民解困,为民服务”的工作目标。

编辑 立即预约

销售热线:0571-88311000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日 08:30-17:30

宽带新闻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网站ICP备案号:浙ICP备14032823号

公司名称:杭州添翼电子商务有限公司

企业微信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