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宽带新闻
路由器旁边千万别放这两样东西,不然百兆宽带也变龟速!
2021-10-18 14:44:31 浏览量:

在现在的网络时代,什么都可以没有,就是不能没有网络。网速的快慢也会影响了我们的俄好心情,今天小编给大家说说路由器旁边千万别放的这两样东西,不然百兆宽带也变龟速。

1、生活电器

想必各位家里的路由器都是放在机顶盒,或者是电视机旁边的,因为现在家里的电视都是智能的电视,也可以直接连上网络看电视。但是你知道吗,只要是电家里的电器都会有电磁波,电器产生的电磁波会对路由器的信号造成干扰。所以,如果家里的路由器是放在电器旁边的话,就可能会导致网速越来越慢,就算是百兆宽带也会变龟速的。

2、金属器具

想要家庭中路由器的信号好,就不要在旁边放置金属物品,避免信号的干扰。因为金属制品,金属是具有导电性的,金属的导电性,也可能也会对路由器的信号造成干扰,所以家里一些金属制品最好别放在路由器的旁边。

编辑 立即预约

销售热线:0571-88311000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日 08:30-17:30

宽带新闻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网站ICP备案号:浙ICP备14032823号

公司名称:杭州添翼电子商务有限公司

企业微信客服